與曉真麻麻見面 這張是曉真麻麻小孩拍的喔.拍的很好看喔.忘囉是誰拍的囉 曉真麻麻本人蠻瘦的ㄟ.都是拍照把我們.放大的啦 我們在格裡認識蠻久的.只是我搬到嘉義後就沒見面囉 租屋 後來我要回三重時有跟曉真麻說.之後她說要訂產品.就一去吃飯聊天囉 我們的餐點.我吃青醬雞肉義大利麵.有玉米濃湯和凱薩沙拉.才180左右而已喔 湯和沙拉.忘囉po啦好便宜又好好吃喔.住三重的人可以去那吃看看喔 租屋網 曉真麻麻幫小朋有點拼盤有雞塊.檸檬雞柳.薯條.起司條.洋蔥圈.都好好吃 曉真麻麻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曉真麻麻來吃過很多次囉.真的好吃 曉真麻與楷拍拍.沒辦法想幫妳們拍好看一點.可惜我的相機太爛囉.被蛋摔壞的啦 澎湖民宿 住南部久囉.都會台灣國語ㄋㄟ.麻麻不要見怪喔 聊天聊的好開心喔.楷幫我們拍照喔.哥哥好棒喔  曉真麻麻要照片自己去拿吧楷和妮剛開始很內向.過一下子就和我很好喔 寶貝兒子和女兒一起和麻麻拍拍ㄟ情趣用品.這張照片好看喔 我與楷哥哥拍照喔.哥哥很活潑喔 和曉真麻麻來拍拍一下囉.下次還要一起出來聊天喔 到時在帶蛋一起去和妳們見面喔.我家的蛋可是很愛哭的喔.別嚇到喔 澎湖民宿 和妮妮一起拍照的這張也蠻好看的喔.曉真麻麻拍的好喔 妮妮與楷楷一起拍照喔感情好好看 我喜歡這一張喔.寶貝把我們這張都拍很美喔.這張的我臉好瘦喔 謝謝麻麻買蛋花蓮民宿麻家的芋頭豆腐乳和茶梅喔 這幅畫覺得蠻美的.就拍拍囉 喜歡吃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喔.便宜又好吃喔 最後要謝謝曉真麻麻送給我的東西.有棉花棒.巧克力.小饅頭.化妝包.沐浴乳.真多 看房子 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囉.不好意思喔.不要打我喔 說好不要帶東西去的.結果妳還偷偷去買.聰明的我知道妳一定會買 所以去買了嘉義最有名的名產給妳們吃囉.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土地買賣 曉真麻麻我很認真po文喔 和妳們見面真的好開心 下次換妳帶我去吃好料的囉.等妳囉 永慶房屋 照片在相簿裡有空去看看  蛋麻與蛋蛋寶貝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m94fgjk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